相依为命/奥丁是个王八蛋39

Chapter39

妮妮:你这个外星渣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Tony在阳光中醒来的时候,觉得自己的喉咙痛的要死,一如往常的宿醉——

     “Jarvis——帮我弄点水来。” 他把头埋在枕头里,哑着声音说道。

     有东西碰了碰他的胳膊——

     Tony勉强抬起眼睛,是一杯水,他接了过来,一边喝一边含糊道,“谢——?!“

     咳咳咳咳——

    Tony后知后觉地意识到,什么也没有,只有一杯水,一个盛满了水的水杯,在半空中碰了碰自己的胳膊?!他被呛得猛咳,腰部却猛地痛了一下,疼痛像一道闪电一样劈开了他混沌的脑子,“我艹….” Tony回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一切,他呜咽了一声,又栽回到了枕头上。

    “一大早的又想要艹什么?你个小色情狂?”

   Tony身边的床垫一沉,一个微凉的手掌抚住他的腰,Tony被激的一抖,没过脑子地回嘴道,“艹你呗,你个只顾自己爽的外星渣男!”

     “嗯?”Loki挑了挑眉,不轻不重地在Tony的屁股上拍了一下,“所以你不爽?”

     “我艹!!” 只是轻轻的一拍就让Tony的脸色僵住了,“别拍我你个混蛋!”

     “这么有精力骂人,” Loki伸出细长的手指弹了弹Tony的屁股,“看来我是没有让你满意。” 他的手指很恶劣地在Tony很有弹性的屁股上戳来戳去,“那我们继续?”

        感受着手指在自己屁股上危险的移动位置,Tony怂了,他的嗓子还哑着呢,“不…不要了…..” 他伸出手想去推开Loki的手指,却被对方轻易地挡开了。相比腰酸屁股痛的钢铁侠来说,显得过分神清气爽的邪神大人心情很好地调笑道,“不要了?”Loki在他的腰上轻轻抓了一下,“是这个意思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Tony的脸轰地一下红了起来,Loki的动作让他想起了昨天晚上….他一边语无伦次地喊着不要了,一边却死抓着伏在他身上运动的邪神不撒手,在对方精干的细腰上捏出了两个红印……Loki笑了起来,Tony知道对方也想起了同样的画面,一向觉得自己脸皮很厚的钢铁侠羞耻地都要崩溃了,他自暴自弃地回身给了邪神大人一拳,“你给我闭嘴!” …..妈的简直像句娇嗔……本来想很有气势地大吼的Tony被自己脱口而出的语气打击到了,他绝望地躺回到被子上,无神地看着天花板,小声呼唤,“Jarvis,给我把这个混蛋拿防御炮轰出去…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 Loki眯了眯眼睛,语气缓慢又危险“Tony·Stark”他俯身到Tony头顶望着对方,“一大早就在喊这个Jarvis,昨晚…..也在喊,你个花心的小流氓。我是不是该给你点教训?” Tony被Loki的眼神看的汗毛都竖起来了,他不由自主地把手抬起来挡在了胸前,语气弱弱地辩解,“喂你讲点道理,Jarvis是我的管家,我有事当然要叫他了,而且,”  Tony看着Loki的脸色改了战术,他努力眨着眼睛,让自己的声音显得虚弱又无力,“我浑身都在痛诶,腰也痛,嗓子也痛,我想我可能需要医生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….”Loki 看着眼前嘟嘟囔囔埋怨自己不温柔,给他的第一次留下了阴影的钢铁侠非常无奈,无奈到他只能笑着投降,“好了,演技很好的演员先生,”Loki手上发动起了治愈魔法,按在Tony的侧腰上轻轻按摩,“你简直是我见过最不要面子的超级英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受着酸痛被暖意驱散的Tony舒服地又开始脑子放空乱说话了,“你觉得超级英雄要面子,是因为你没和他们睡过觉,你看你睡了我,是不是就发现我的真实可爱的性格了——” Loki简直有点目瞪口呆了,不光是因为Tony·Stark满嘴没有逻辑的胡言乱语,更是因为这个混蛋居然自动自觉地翻了个身,把腰往他手里凑,指挥他该按摩哪个地方,完全不拿邪神当个神,他睡的这个中庭人还真是与众不同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不过昨晚确实是个美妙的良夜……或许是因为如此,Loki没有痛揍眼前这个胆大包天的蝼蚁,而是温柔地给对方按摩放松,Tony舒服地就像一只被人搔了下巴的懒猫,餍足地趴到了Loki的腿上,就差发出呼噜声了….“这个时候应该有一块蛋糕,”Tony半眯着眼睛哼道,“Jar——” 他顿住了,后知后觉地意识到,“不对啊——”他歪着脑袋看Loki,“Jarvis一直没应过我,你干了什么?” 

       Loki皱了皱眉,“你的机械管家太吵了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Jarvis会吵?”Tony夸张地瞪大了眼睛,“他可是个温柔的——” 他剩下的话被Loki的动作堵了回去,绿光闪过之后,Tony的眼睛都要花了——满屋子都是漂浮在空中的激光字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“!”“我的天!”“我们家Sir!”“眼睛要瞎!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这——“Tony看着屋子目瞪口呆,“这是——什么情况…..”

        Loki耸了耸肩,挥了挥手让屋子回复安静,“我给他看了昨晚的事之后他就一直这么大惊小怪的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会!”Tony猛地坐了起来,“你刚刚说什么?!”Tony的脖子一点一点地转过去,他甚至能听到自己僵硬的脊柱发出的咔咔声,Tony声音颤抖着向Loki求证,“你…..给他看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昨晚….”Loki 意有所指地眨了眨眼,“的事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——”Tony看着坦然的邪神很想气急败坏地抓住对方的衣领使劲摇晃——然而他腰疼,所以他只能尖叫“你为什么要给他看那些!!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你睡的有点久吧——”Loki解释道,“我想让你的管家帮忙打发你那些可能好奇心发作的超级英雄伙伴,不过——”Loki一点都不内疚地摊了摊手,“他好像卡住了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.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..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老天爷

         Tony绝望地捂住了脸,我的AI因为看了我自己主演的色情片出了BUG,怎么办,在线等能等到重启之外的解决办法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 Loki一脸无辜地摸了摸Tony的头,Tony从手指缝中露出了一个杀伤力很强的死亡凝视——邪神大人毫不在意,再次摸头,“怎么了,你不想让他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可以知道——”Tony发出了一声绝望的悲鸣,”但是没必要知道那么详细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你很在意他的心情吗?” Loki的声音有一点点的低沉下去,而一向粗线条的Tony居然很神奇地抓住了这个细节,并从这个细节推导出了一个让他忍不住想微笑的结论——邪神大人在用一种非常孩子气的方式向Jarvis宣誓自己的主权,老天,Loki对他有占有欲!Tony瞬间不那么在意以后自家AI会看向他的奇怪眼神了,他想欢呼——不过可不能让Loki听到,聪明的Tony·Stark已经在总结自己与邪神大人相处的经验了:这是个高傲、敏感、爱面子又有点死傲娇的外星神仙,当然,同时还聪明、体力过人、天赋异禀又性感的过分!

        Tony还是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,笑得Loki莫名其妙的。“我只是觉得Jarvis还小,”他在邪神大人嘲讽之前抢先说道,“作为一个AI来说还太小!而且——”Tony又躺回到了Loki的腿上,拉着邪神大人的手放到自己腰上,示意对方继续按摩。“我觉得昨晚应该是只属于我们俩的,我可不想和别人分享你!” 这句话非常成功地取悦了Loki,他嘴角噙着微微的笑意,按照Tony的示意在他的腰部揉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怎么能这么好看…..Tony盯着邪神大人的锁骨和延伸出去的修长颈部微微出神,甚至从这个角度上,凸起的喉结和下巴都让人很想扑上去咬一口,Tony咬住了自己的嘴唇,艹,怎么办,他好像已经阻止不了自己坠入爱河了,要怎么才能拉着对方一起掉进去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思考地太过专心,以至于直到Loki非常不客气地捏住了他的脸颊,他才意识到对方一直在开合的嘴唇是在对他说话,但是他却只顾着回忆舔舐那两片薄唇的感觉,一句都没有听到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刚才说啥?”Tony对撒谎信手拈来毫无负担,“我刚才突然聋了没听到你说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ki的脸有点黑,看上去已经处在了爆发的边缘…..但是涵养很好….并且有所求的邪神大人深吸了一口气,把已经窜到了头顶的怒火压了回去,“我说我需要你帮我个忙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忙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帮我找个想要的东西。” Loki一边说,一边伸出右手,他的手中浮出了一个发着微光的图案 : 一张红色的方正的纸片,印着棕褐色的威化图案,早已过时几次的花体字写着“Delicious Chocolate!”,看起来年代感久远,ony没忍住翻了个白眼,“这是你要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ki点点头,Tony愤怒地指责他,“屁咧,这一看就是那个二战年代穿越过来的老头子才会想要的东西!” Tony的眼神赤裸裸地表达着他的心里话:你这个三心二意想要鱼与熊掌兼得脚踩两条游艇的外星花心渣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ki看着炸毛的Tony·Stark ,觉得对方气呼呼的样子…..有点莫名其妙的可爱。于是邪神大人心情很好地伸手揉起了钢铁侠毛躁的头顶,还耐着性子解释:“吧唧快要过生日了,我想送这个当礼物给他。但是到处都没有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几十年前的零食,说不定场子都倒闭了” Tony本来很讨厌别人碰他的头发的,却不知道为什么被Loki揉的一点脾气都没有,他的眼皮都有点舒服地要眯起来,强撑着回道,“你当然找不到,你的吧唧没得吃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你那么厉害,” Loki眨眨眼,凝视Tony,“你一定能帮我找到的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眼睛里一定有魔法…..Tony被Loki仿佛凝聚着星辰宇宙的深邃绿眸看得心潮澎湃,在自己意识到之前就先点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邪神大人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表情,他凑过来在Tony耳边轻声道,“谢谢你,小色鬼,我等你的好消息。” 然后,他在Tony的脸颊上轻轻落下一吻,在绿光中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ny沉浸在邪神大人的美色与性感声线当中无法自拔,半天才反应过来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ny·Stark面色铁青,愤怒地捶床:老子收回之前的话,这个睡完就跑还利用美色诱惑我给他办事的王八蛋就是个外星渣男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呆呆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